商博良

……

荆棘王冠

【10】


【世勋】【胆大】【坏孩子】

演唱会上,说到烤肉的时候,所有人不约而同一脸看好戏的样子看着忙内,只有kai,下意识的扭头看着lay。

其实kai,很关心咦兴,虽然很不明显。

秀晶问好闺蜜吴世勋要不要表白的时候,吴世勋笑眼弯弯的说当然要了,你不表白难道指望黑钟主动吗?

因为紫菜包饭认识的女团忙内Kristal,其实每回让自己帮忙带东西都是为了不怎么说话一脸不耐烦的kai,吴世勋觉得自己简直是大韩好僚机。

吴世勋知道kai对Kristal没意思,至于kai是不是觊觎自己的咦兴,这点他也不敢百分之百确定,至于鼓励Kristal表白的原因只是想彻底断了她的念想,免得一直牵挂反而最后用情太深放不下。

出乎意料的是,kai,答应了!

明明是不喜欢Kristal,为什么会答应呢?

吴世勋是无法理解这样的感情的,毕竟他是典型的进击性选手,性别相同又怎样?职业限制又怎样?这些问题从来都不是他会考虑的,他的想法很简单,只要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管他洪水滔天,遇神杀神遇佛杀佛就好。

而对于kai来说,从来都是小心翼翼的靠近那条红线,他没有越界的勇气,以至于在明确了lay哥和世勋已经在一起后只能懦弱的退到一个最为安全的距离。

看着少女满怀期待有富有朝气的脸,他想大家都会喜欢这样勇敢又明朗的人吧,竟然不忍心伤害这样明朗的少女,鬼使神差的答应了下来。

演唱会因为脚受伤的关系不能跳舞,只能坐在那里看着朴灿烈和lay哥跳playboy时各种得意洋洋的浪。

可是也是因为脚受伤了,lay哥总是会时时刻刻体贴着关心着自己。

晚上回到宿舍时大家都疲惫不堪,张艺兴主动承担起照顾受伤弟弟的责任,同为主舞line,他最懂主舞的荣耀都是伴随着伤痛的。

吴世勋只能找别的哥哥一起出去吃烤肉。

因为kai受伤了,所以咦兴即使很累也会无微不至的照顾他。

因为kai腰疼了,所以咦兴会在房间为他温柔的按摩药油。

因为kai睡着了,所以咦兴会自觉的放低声音给他盖衣服。

因为kai喜欢炸鸡,所以咦兴会给他加餐免得他营养不均衡。

因为kai跳舞好,所以每回从中国回来都要在练习室和他待在一起交流。

那会不会因为kai跳舞好,又很得咦兴的心疼,所以就带着kai一起在中国活动,然后kai就可以一直和咦兴在一起,比他这个男朋友的时间还要多的多。

作为小分队一起去中国活动意味着他们可以住在一个酒店,甚至同一间房同一张床,可以亲亲摸摸抱抱,咦兴对弟弟们做这些事情都习以为常的当做撒娇不在意的,明明都是被吃了很多豆腐,也可以趁机吹吹咦兴敏感的脖子,咦兴会生气,可是只要一脸无辜或者调皮的撒个娇咦兴就很无奈的原谅了,这一点平常一直懒懒散散的kai也都很擅长的。

绝对不能让kai加入中国小分队。

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吴世勋已经找到了经纪人手机中关于D社公关的电话。

他做了坏事。

kai和队长被叫出去谈话的时候,其实他很害怕,害怕的不是坏事被揭露出来,而是担心因为他的卑劣所以被咦兴顺理成章的放弃。

害怕阴暗的地方被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暴露在有咦兴的光天化日之下。

D社开出的要价很高,公司一向贯彻“向钱看”的原则,经纪人暗示kai可以向公司主动要求以他和Kristal今后相当一段时期内所得的全部收入分摊这笔天价封口费。

可是kai拒绝了。

即使粉丝说的再好,如果自己当做幻想男友的欧巴真的公布恋爱消息还是会接受无能,这就是现实。

对于一个男爱豆来说,公布恋情必然对自己的星途不利。

经纪人不大能想明白kai选择同意公开的理由。

因为恋情公开导致人气低迷外加脚伤未愈,队里的成员都对这位稳重很多的忙内很关心,尤其是张艺兴。

这种时候,吴世勋会想,其实他没做错什么,至少人气是可以挽回的,尤其是kai跳舞时自带圈粉技能,可是如果让kai和咦兴一起去了中国,那么他的爱情可能就无法在该有的轨道上正常行驶了。

其实追溯到更早的时候,早到他还没有关注到咦兴的时候,kai和咦兴已经认识了,甚至已经比较熟了也未可知。

虽然咦兴和他交往了,可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kai的起点比他要高得多。

他可以对朴灿烈各种扑向咦兴揩油行径端出正宫一般高冷大度的架子【并没有】,但是不可能对金钟仁深不见底的眼神毫不在意。

伯贤哥对咦兴也很重要,他也可以不在意,因为他吴世勋只想待在张艺兴心里最特殊的那个位置,就像他心里置放张艺兴的位置。

因为咦兴是他的举世无双,所以他也要成为咦兴心里的独一无二,这样才公平。

说到底,不对等的爱情,要么是悲剧,要么是阴谋。

新加坡演唱会的时候,吴世勋喝完水顺手把瓶子一丢,朝张艺兴的方向走去。

金俊绵暗叫不好,忙内又要搞事!可是他来不及阻止第二次。

果不其然,被顺着背脊吻到后颈的张艺兴整个人呈懵逼状态。

怪不得他瞬间大脑当机,隔着薄薄的汗湿的一层衣服,被吴世勋细密流畅的吻过的地方犹如电击,当着数十万人的面,他居然作出两个人床笫之间才会有的旖旎行为!

成员之间适当的亲密互动可以带动cp同时也能显示彼此之间关系友好,可是吴世勋对于张艺兴之间当然互动看起来从来就不像兄弟之间的友好,莫名的蒙着一层暧昧色彩。

台下粉丝撕心裂肺的尖叫声把张艺兴拉回现实。

很多时候来看,吴世勋真的是标准的白羊座,激进冒失,没有什么是他不敢做的,也没有什么是他做不出来。

同时固执,不输张艺兴的固执。

突然想起来某次聊天的时候,金俊绵状似无意的感叹道,忙内其实只是一个没长好的孩子罢了。

现在想来这句话应该是对自己说的吧。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