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博良

……

荆棘王冠

【19】

【金钟仁】【归属】【偶像】

偶像只不过是你漫长人生中短暂一段的光芒,他曾经无比耀眼过,曾经给了你激励和昂扬的力量,当然这光芒也会熄灭,就好像你会成长,然后变得更加强大,然后继续前进……

至于那曾经照亮你生命的星光黯淡之后落在哪里谁会在意呢。

曾经站在巅峰的天团造就最闪耀的星空,这星空并没有陨落,只不过散落在不同的天空继续发光。

金钟仁服完兵役已经一年了,从部队回来的他并没有选择继续接受公司的安排回归舞台继续做不老爱豆,而是主动向公司申请作为编舞老师。

最终还是无法放弃舞台的,不过是选择的另一种守护舞台的方式。

看着后辈们闪耀着梦想光芒的眼睛和在练习室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像极了当年的他们。

也有后辈拿他或者他曾经的伙伴们作为目标前进,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好像出道前两年第一次被后辈喊“前辈”一样。

偶尔下班晚的时候会看到地下练习室在昏暗中坚持练习的孩子们,那一瞬间宛如回到出道前,看着那个在黑暗中眼睛会发光,努力的样子有种把一切变得积极的力量的哥。

微如尘埃般的思念飘散在时光的角落里。

和kasper交流舞蹈,整天的泡在练习室,把灵感和生命投入到自己热爱的事业上。

当然除此之外,还可以肆无忌惮的吃炸鸡。

虽然不用继续进行身材管理了,可能是因为经常跳舞运动量比较大的关系,他的身材依旧是性感撩人的无以复加。

D.O.成功转型成为了被认可的演员,队长把冷笑话发展成一档人气莫名其妙很高的访谈综艺,大哥选择了继续深造学习,chen和伯贤在音乐界也都相继取得了不可撼动的地位……

那位前途无量的哥哥,飞到了更高的天空。

而朴灿烈也许马上就要够到那片天空,也许依旧遥不可及。

金钟仁看着练习室内抱着手机看一个亚洲音乐盛典的颁奖典礼的两个男孩子。

突然想到,吴世勋哪里去了呢?


评论

热度(36)